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悠悠的比舞演唱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的比舞演唱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有一隻飛鳥,名字叫悠悠,她的歌很美,她的身體也很美,但是她太自大,認為自己是森林裡最美的,根本不把其他小動物放在眼裡。

  有一次,悠悠在枝頭唱歌,許多小動物們聞歌而來,都紛紛誇獎她。她得意及了,下面小動物中熊熊說:“太好聽了,和百靈鳥的歌喉不相上下啊!”悠悠聽了,十分不高興,想要和百靈鳥比個高下,於是,她衝著小動物們喊道:“誰是百靈鳥,出來和我比試一下!”這時,幾乎是所有的動物都看向那隻十分高貴的鳥,原來,她就是百靈鳥。就這樣,悠悠和百靈鳥的演唱會啦開了序幕。

  燕子小姐走上了舞台,手舉話筒大聲宣佈道:“動物演唱會正式開始,首先小山羊,老虎,大象哥哥和我,小燕子是這場大會的評判人,而參賽者分別是飛鳥悠悠與我們最受歡迎的百靈鳥小姐,大家掌聲歡迎!”掌聲響起,“先是我們的悠悠上場,她給我們帶來的是《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一陣悅耳的歌聲才悠悠的嘴裡發出,好聽極了!台下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

  “下一位選手是人氣王——百靈鳥小姐,她為我們帶來了《美麗的神話》,大家掌聲歡迎。”

  “夢中的人熟悉的臉孔,你是我守候的溫柔,就算淚水淹沒天地,我不會放手,每一刻孤獨的承受。”優美動人的歌喉在夜空中回蕩,大家一陣呆泄,然後,強勁有力的掌聲響遍整個森林。

  最後的結果,大家不用我說都知道了吧!結果,得分是1:37,而悠悠的這一分還是她自己投的。比賽完后,悠悠便灰溜溜的逃走了~~~~~

  重慶渝中區臨江路小學六年級:夏禎瑩

您正在瀏覽: 悠悠的比舞演唱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的比舞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