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杭州野生動物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野生動物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去野生動物園,而且我同學和她爸爸也去。

  一路上歡聲笑語,風景優美坐了很長時間的車,我們終於到達了杭州野生動物園,第一個看到的是鳥要比我們平時看到的大得多,多得多。一身烏黑的羽毛,一對剛勁輕快的翅膀,湊成了那樣可愛的小燕子;聽畫眉那婉轉的鳴聲,彷彿是含着水在舌尖滾,又像百結連環似的,連綿不絕。

  第二個看到的是國寶熊貓,熊貓毛茸茸的,面孔上嵌着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再加上一身墨黑墨黑的毛,更顯得美麗可愛。熊貓吃飽了竹子,還得喝水潤潤喉嚨,它來到水池邊,伏下身子,雙爪靠着池邊,低着頭咕咚咕咚地喝起來,看它那副模樣,真是另人發笑。

  我們又來到孔雀園,孔雀開屏了,只見一隻花孔雀把尾巴抖得嘩嘩響,那漂亮的尾巴就像仙女手中的彩扇,慢慢散開,又像透亮的珍珠撒在上面,非常美麗,尾巴一開屏,鮮艷奪目,五光十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它可神奇了,昂着頭挺着胸脯來迴轉着炫耀自己的美麗。

  動物園裡還有很多很多的小動物呢!有可愛的小浣熊;貪吃的岩羊;兇猛的白虎……

  在野生動物園裡,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心裡非常的開心!

  六年級:張歡

您正在瀏覽: 杭州野生動物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