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山動物園之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山動物園之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可真晴朗啊!萬里無雲,一縷縷耀眼的光芒灑向整個南京城。

  “這麼好的天氣,我們去紅山動物園遊玩吧!”爸爸面帶微笑地對我們說。“好哦,好哦!”我們歡呼雀躍。

  就這樣,我們乘上了前往紅山動物園的地鐵,向著動物園出發。

  來到動物園大門口,我便興奮不已,嘰嘰嚷嚷地催爸爸買票。進入動物園,我就情不自禁地“哇!”一大聲。你知道為什麼嗎?是因為動物園裡的綠色使我驚嘆不已。動物園裡到處是綠樹成蔭,蟬聲陣陣,讓我對動物園裡的動物的生活產生無比的欣慰,有產生無比的憐惜。因為動物們在這裡衣食無憂讓我欣慰,可他們並沒有自由讓我憐惜。

  在行走的過程中,我看到了狼、東北虎、貓虎獸、黑虎、竹葉青、地圖魚、七彩魚……其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那一群活潑亂跳的小猴子。他們那紅撲撲的屁股,他們那細長細長的尾巴,他們那毛茸茸的毛髮都吸引着成千上萬的遊客。遊客們不停地往下丟食物給小猴子們吃,只見小猴子們每見到一樣東西,就會很新奇地走過去,要麼皺着眉頭聞一聞,要麼把眼睛睜的大大的地看一看,做好判斷後才把食物吃下去。只見一隻猴子盯着那一個紅通通的荔枝一動不動,不一會兒后又拿起荔枝,可卻像受了驚嚇一般,連忙往後退,然後把全身都縮成一團,毛茸茸的毛也不禁豎了起來。我很是奇怪,眉頭皺的緊緊的,心裡有一個巨大的問號在向我是問。我絞盡腦汁,終於知道了原因。是因為荔枝上的小刺使它受到了驚嚇。可小猴子並沒有對荔枝產生恐懼,它慢慢地靠近荔枝,小心翼翼地拿起荔枝,用他那黑乎乎的爪子去刨荔枝,刨好后,它便急匆匆地將荔枝送進嘴裡。只見它的嘴角微微翹起,彷彿在享受這荔枝的美味。再看看遠處,那些小猴子們各個亂蹦亂跳,十分快樂。

  還有那巨大的大象,兩隻耳朵像兩把大扇子;那些地圖魚,身上的地圖還真奇妙呢;那七彩魚,七個顏色真如彩虹般迷人;那竹葉青,全身碧綠碧綠的;那大象魚,巨大的讓人驚嘆不已……

  啊,人類的好朋友——動物,我們永遠銘記在心!

  六年級:人小鬼大ljj

您正在瀏覽: 紅山動物園之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山動物園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