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動物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家,就像一座動物園。我的媽媽——動物園管理員。爸爸——勤勞樸實的老黃牛。我——星際大戰中產生的超級懶蟲。還有我的寵物:小魚,小狗。在這個小小動物園中,笑聲每天都在上演,讓平淡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一天大早,管理員在為“動物”們準備早餐。她走進食堂不一會兒就端出了早餐。老牛早早地起了床,我卻仍然在呼呼大睡。“星際大戰的蟲子!快起床了!”我被這獅子吼嚇了一大跳,馬上爬起來穿好衣服后仍然慢吞吞地洗臉,刷牙。“看,我們的蟲子比蝸牛還慢。”我說“那才顯示出我尊貴的紳士風格。”“是蟲士風格吧!”

  “咕咚”我抬頭一看,原來是管理員把狗糧倒進了魚缸里。我哈哈大笑,不想,晴轉多雲。“管理員”臉霎時間陰了下來。哎,動物園廣播電台又要發表長篇大論了。多虧身軀高大的老黃牛站出來,立刻化解了這場“星際大戰”。好險。好險。

  “你去幹什麼去了,鞋上都是泥,該不會是去蟲子王國度假了吧。”說著讓我脫下“地獄泥鞋”。“快去背英語單詞!背不會不給飯吃,自己刷鞋。”我趁“管理員”刷寫的時候,做了個小抄。得意洋洋地說:“背會了”!“管理員”大吃一驚“這麼快”媽媽洗了洗手,坐在我旁邊。哎,我的計劃全泡湯了。有80%的單詞沒背上來。管理員火冒三千丈,準備“大開殺戒”……

  這就是我家的微型動物園的故事之一,剩下的以後再和大家說。

  北京延慶縣第四小學六年級:李翔宇

您正在瀏覽: 家有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