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動物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嗎?我家可是個“動物園”呢! 

  我是一隻聰明又貪玩的“小公雞”。我早上就像公雞一樣“喔喔、喔喔”地叫着,叫醒了爸爸和媽媽。爸爸是是森林之王——“大老虎”,走起路來可威武了,很有大王派頭。雖說是大老虎,可他並不像老虎那麼可怕,而是非常和藹可愛的。他即是我的老師,又是我的好朋友。媽媽是一隻瘦小、勤勞的“小白兔”。因為媽媽整天為工作為我們這個家忙個不停,所日她變成了“瘦兔子”。可她一點也不抱怨,每天臉上都帶着笑容,默默地奉獻着。

  姐姐是一條“龍”,一條很懶的“龍”,雙休日9點鐘起床,還很愛看電視。可我還是很佩服她,因為他每次考試都是名類前茅,用他自己的話說就是,該學就學,該玩就玩。只可惜她已經戴上了眼鏡,看上去像是一個“龍博士”。我有不會做的題,就去請教“龍博士”姐姐,她總是不直接告訴我題目的正確答案,而是解釋題目的意思,讓我自己去理解。 

  我家就是這樣一個快樂的“動物園”,裡面的動物和睦相處,每天都很快樂。小朋友,你們家又是怎樣的一個“動物園”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