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連着動物園的地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着動物園的地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河邊的叢林里,藏着一隻灰色的狼。灰狼整天在叢林里張望,每當有小兔子經過,他就衝出叢林,猛追猛趕,等小兔逃到河邊沒路可走的時候,就猛撲過去,把他吃掉。 有一天,河邊的小鼴鼠們看到灰狼乾的壞事,就說:“大灰狼,你這樣壞要倒大霉的!” 灰狼露出尖牙說:“小心我把你們當小泥團扔進河裡!”小鼴鼠們機靈地鑽進了洞里,他們的洞四通八達,大灰狼拿他們也沒有辦法。 以後,每當灰狼看見兔子走來,當他把兔子追到河邊時,兔子一眨眼就不見了,過一會兒,兔子就在河對岸朝灰狼做鬼臉。灰狼想,這些小兔子什麼時候學會游泳了? 灰狼仔細尋找,發現河邊草叢裡有個挺大的泥洞。灰狼知道了,一定是小鼴鼠們幫兔子挖了條過河地道。 下一次,當灰狼再把兔子追到河邊時,兔子鑽進地道,灰狼也緊跟着鑽進地道,可是當他一鑽出地道,一隻黑布口袋就套住了他的腦袋。灰狼什麼東西也看不見了。 等到大灰狼頭上的布袋被拿掉的時候,他抬頭四處一看,才發現自己已經進了動物園的籠子里。小鼴鼠和兔子們,正在動物園裡看着他說: “大灰狼,你沒有想到吧,我們的地道連着動物園的籠子呢!”

您正在瀏覽: 連着動物園的地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着動物園的地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