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出生在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一個精明能幹關心我的爸爸,一個溫柔賢惠體貼我的媽媽還有一個聰明帥氣的我。

  我的爸爸和媽媽都是普通工人,他們的收入不高,但他們都把他們的一切投入在了這個家中。記得剛上學的時候,每天早上爸爸常在天蒙蒙亮時騎着摩托車在大街上穿行,給我買早點,而媽媽呢?總在我要出門時替我拎書包,幫我整理好衣角,囑咐着我:“上學要聽老師的話,認真聽講。”這話雖然簡短,但字字都包含着父母對我的希望與愛。

  我的家雖然很小但它是一個充滿關愛,充滿親情的家……我就體驗過這種濃濃的親情。記得在那天晚上,天下着瓢潑大雨,爸爸出了差,不巧的是媽媽也有事在外,要到深夜才能回家,那時我覺得頭有點暈,最後我給自己量了一次體溫,發現我自己已經燒到了三十九度五,這下該怎麼辦呢?說完我倒在了床上,就在這時房門突然開了,我躺在床上朦朧中看見這人的身影似乎有點像媽媽,她還沒來得及擦乾頭髮,還沒來得及換好衣服便抱着我來到了醫院,醫生說是一般的流感,讓我在醫院中休息一會。第二天我醒了過來發現媽媽睡在我的床旁,一直陪着我,此時此刻我越來越肯定昨晚送我來醫院的那個人就是媽媽,我看着媽媽此時憔悴的樣子,我真傷心因為媽媽昨晚有那麼多事要處理但她還不忘照顧着我,我真慚愧,以前那麼不聽媽媽的話,害得媽媽多操了那麼多心。住院的那幾天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整天都在醫院裡陪着我。爺爺說發燒的時候關節會痛,所以每天的給我揉關節,媽媽怕我在醫院裡無聊,便天天給我講故事,奶奶怕醫院裡被子不夠,又從家中給我拿來了幾條被子,爸爸怕醫院裡的飯菜沒有營養,就特地親自下廚給我煮東西……

  我終於可以出院了,可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卻為我瘦了很多。

  是的,親人的愛是無私的,親人的愛是感人的,親人的愛無處不在。我愛我的爸爸,我愛我的媽媽,和奶奶爺爺,他們每個人都把愛奉獻給這個家,把愛給了我。我深深地愛着他們,愛着這個幸福,美滿的家,我為有這樣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而感到自豪、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