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的小貓“威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的小貓“威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威威的行動十分敏捷,記得有一次,我和威威在陽台上玩,威威一下子就跳到了花盆中,看它那樣子,好象還準備跳到鐵杆上“走鋼絲”呢!可它這一跳,就跳到陽台外去了,我見了,十分着急,正準備伸手去拉它,沒想到,在這萬分火急的時候,它伸出鋒利的爪子抓住了鐵杆,一下子跳了上來。當時太快了,是怎樣上來的我都沒看清。夠驚險的吧! 

  威威不僅行動敏捷,而且它的捉鼠本領也很強哦。威威捉鼠一般在晚上,一但發現目標,就屏息凝視,一動不動的盯着老鼠,等時機成熟,便“忽”地一聲撲過去,用那尖銳的牙齒死死的咬住老鼠,把老鼠叼到我們面前,亮眼睛一閃一閃的盯着我們,好像在說:“我捉住了老鼠,立了大功,應該怎麼獎勵我呢?”從那以後,家裡的老鼠便少多了。 

  我愛我家的小貓“威威”,雖然它已經走了,可我還是不時地想起它。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的小貓“威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的小貓“威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