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隨時隨地地帶着五官,永不離身,五官都在臉上,除了耳朵,比較奇特以為,在臉的兩邊。五官的姿態是各有千秋,還有各具不同的性格,作用。

  嘴巴在五官中,姿態實在算不上漂亮。兩根想“香腸”樣的嘴唇,裡面還有兩排士兵般的“盾牌”,這些可都是主人的好幫手。還有舌頭,紅紅的軟軟的,像橡皮一樣。別看她這麼的軟弱。主人可是依靠她來分辨食物的好壞,這樣就不容易把壞掉的食物給吃下去了!而牙齒把食物嚼好,好吃下去,讓主人的身體倍健康。還是有不少的功勞啊!

  在嘴巴上面的是鼻子。鼻子可是最苦的呢!她從主人一出生就開始工作,直到主人死去,她才能休息,深夜,其他的器官都在休息,她還在工作。也不經的嘆聲。她有享福的時候,也有倒霉的時候,列如有花香飄逸的時候,美味佳肴的香氣讓她開心的享受,可是二手煙和下水溝的臭氣等讓她厭煩不以,討厭至極。這就是她的工作。

  淚汪汪的眼睛莫過於是最美的了!黑葡萄般的眼睛還會“說話”,讓主人對她格外的保護,和格外的疼愛呢!讓其他的器官都嫉妒不已,還不是因為她最受保護嗎?她的工作可不亞於其他

  福建福州倉山區福州教育學院附屬第三小學六年級:吳曉龍

您正在瀏覽: 五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