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江姐給我的啟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姐給我的啟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江姐”這個名字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說起江姐我不得不讚嘆不已了,她是何等自信,何等自強不息,付出了那麼多的血汗。江姐她經歷的1個月的大小毒刑拷打中沒有流過一次淚,這不是堅強又是什麼呢!和她相比,我是那麼渺小。即便是打針,我也會放聲大哭,因為我怕疼,但這絕不僅僅是一次發泄,而是一次毅力的評判,我沒有過關這……也是我羞愧的地方。 

  要是我看到那種酷刑,我不是放聲大哭,就是“不打自招”。“人生能有幾回搏!”每個人只有一次生命,不多也不會少,活着,要充滿自信的活着,自強不息,就一定會譜寫出美麗的生命篇章。 

  江姐跟你比起來,我的生活中,“甜”的幸福太多太多,“苦”的磨難太少太少,即使我有那麼一丁點的挫折,也想馬上躲得遠遠的。現在,我懂得了:不經過苦難的磨練,就不能為自己的將來積攢“寶貴的財富”。 

  我是個學習鬆懈意志不夠堅強的女孩。學習的辛苦,跟江姐所忍受的劇疼比起來,算了什麼呢![江姐]這篇文章給了我一個啟示:擁有堅強的意志,可以戰勝一切困難。

您正在瀏覽: 江姐給我的啟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姐給我的啟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