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凡卡深夜挨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凡卡深夜挨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嗚嗚……”小凡卡蜷縮在牆角傷心地用手捂住眼睛哭着,他想起了昨天晚上的一件事。 

 晚上,小凡卡正在為鞋匠阿里亞希涅辛勤的做工,累了只吃了一小塊黑麵包,他就像一頭勤勞的小牛。 

 這時,鞋匠的妻子走過來,揪住他的耳朵說:“小東西,你給我聽着,今天是聖誕節前夜,我要和老闆去到教堂做禮拜去了。”說著她指了指鞋匠,又說:“我們的孩子,你要好好照顧,一會兒我們回來。說完,鞋匠的妻子才鬆開了小凡卡的耳朵,可小凡卡疼的亂叫。過了好長時間,小凡卡的耳朵才停止了疼痛。 

 鞋匠和妻子,慌裡慌張地收拾了一下東西,就匆匆忙忙地走開了。小凡卡只好無奈的又去看着小崽子,給小崽子不停地搖着搖籃。 

 夜色漸漸黑了下來,別人家的小孩子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可小凡卡卻一直給小崽子搖着搖籃。 

 過了不久,幹了一天活得小凡卡也趴在搖籃旁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啊啊……”原來鞋匠回來了,發現小崽子哭得好凶,就揪住小凡卡那蓬鬆漂亮的頭髮,一直用力地揪到院子里,推到了小凡卡,小凡卡默默地留下了傷心的淚珠。 

 這時,鞋匠從屋子裡抽出了他以前的舊皮帶,就直衝院子。拿起皮帶,使勁向坐在地上的小凡卡抽了起來,他邊抽邊罵到:“你這個東西,我讓你睡,看我不打死你。” 

 過了一會兒,他打累了,便回到了房間睡了下來。小凡卡爬到一個牆角處,坐在牆角,摸着自己疼痛的傷口默默哭了起來,她漸漸想起了遠方的爺爺~~ 

 夜色是那樣的黑,此時北風吼叫着,無情的吹打着小凡卡受傷的身體,灰暗的天空中,有幾顆小星星,無奈的眨着眼睛,似乎在同情小凡卡的遭遇,又似乎在安慰着他,漸漸的小凡卡昏睡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小凡卡深夜挨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凡卡深夜挨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