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狗的嗅覺十分靈敏,能嗅出人所不能發覺的氣味。經過訓練它們可以做許多事。例如,警犬可以幫助警察捉壞人。有的狗還能嗅出藏在貨物中的毒品和炸彈。還有救助犬、牧羊犬等。在冰天雪地的北極,狗拉雪橇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 

  狗既忠實又聰明,聽得懂主人下的命令,會照着人的指令去做,像馬戲團的狗,它們會表演各種節目。狗也很通人性。它們可以感受到人的感情。你要是高興的話,它會跟着你玩。你要是不高興的話,它會舔你,讓你高興。 

  狗非常可愛。每種狗都有它的特點。像金毛拾璜(我最喜歡的狗),它的毛是金黃色的,眼睛又圓又大,嘴巴總是笑眯眯的樣子。還有哈巴狗,扁扁的小鼻子,好像撞到牆上碰扁的。還有沙皮狗,它的毛像沙子一樣。獅子狗很小,可是,它的毛卻像獅子。還有鬥牛狗,它的頭和身體表面都皺巴巴的。 

  我喜歡狗,因為它們很聰明,通人性,非常可愛。狗是人類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