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白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兔的樣子非常可愛,一身雪白的絨毛摸起來軟綿綿的,真像白雪公主。兩隻眼睛又紅又大,像紅寶石似的。一對白里嵌紅的長耳朵,像玉米葉子一樣。眼睛下面長了一個又小又短的鼻子,下面還有一張小巧玲瓏的三瓣嘴。大家都知道兔子愛吃大蘿蔔,可是小嘴張不大,怎麼吃呢?所以就變成了三瓣嘴。 

  我想兔子應該是營養專家,它吃的食物非常有營養,有紅蘿蔔、白蘿蔔、青菜、白菜……如果你仔細觀察,還可以看到它那短小的尾巴在吃東西時會抖動呢。記得有一次到公園去給兔子喂青菜,有隻兔子大概餓慌了,我剛小心翼翼地把菜伸過去,它就猛地撲了過來,把青菜咬在了嘴裡,嚇得我把青菜一扔,退後了好幾步。只見它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青菜就進了肚。 

  小白兔性格溫順、乖巧,喜歡輕鬆地趴在地面上,但有時候也和我們一樣頑皮,會遊戲會打架。它們跑起來很靈活,蹦蹦跳跳的,知道為什麼嗎?我到網上去查了資料,原來兔子前腿短又小,後腿粗又長,所以走起路來又蹦又跳的。哈,太有趣啦! 

  小白兔,我真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