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嬌艷多姿的晚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嬌艷多姿的晚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傍晚,我來到湖邊公園散步。美麗的湖邊公園在晚霞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幽靜,清雅。紅日西沉,只見晚霞嫣紅嫣紅的,映紅了半邊天,又反射到湖中去,湖水霎時變成了紅色!真像一朵朵紅蓮綻開在湖中,美麗極了!漫天里燃燒着橘紅色的晚霞,給湖畔的柳條兒上,行人的身上都鋪灑着一片金晃晃的亮色。隨着時間的推移,這些流雲在落日的映照下,變成一道銀灰,一道橘黃,一道血紅,一道絳紫,一道鵝黃,一道殷紅,就像是美麗的仙女在空中抖動着五彩斑斕的錦緞。我被這絢麗多姿的霞光所吸引,便坐在木亭里欣賞這令人絢目的晚霞。 

  晚霞千變萬化,不僅是顏色美,就連形狀也美。 

  看着那美麗的晚霞,我進入了無限神往的遐想。緊緊追着那迷人的晚霞。看,天邊的那朵雲彩,多麼像一隻“天鵝”呀!它的頭頸向南,翅膀被太陽染成了緋紅色,折射出一束束五彩繽紛的陽光,而頭部是一抹淡淡的粉紅,它是那樣的端莊文雅,翅膀輕輕地扇動着,彷彿翱翔在高高的藍天上,自由自在地玩耍遊盪。可一會兒,“天鵝”模糊了,慢慢地變出一朵“荷花”來。那荷花白中透粉,粉中泛紅,十分淡雅美麗。 

  霞光的範圍慢慢地縮小,顏色也逐漸變淡了,紫紅變成了深紅,深紅變成了粉紅,又由粉紅變成了淡紅,最後灰色的天邊只剩下一線暗紫色了,那大概是太陽以下落至山盡頭了吧,遠近景物都融入一片蒼茫的暮色之中。 

  我深深地陶醉其中,直到天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公園。 

  啊!大自然真是奇妙,連晚霞也那麼的燦爛奪目。

您正在瀏覽: 嬌艷多姿的晚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嬌艷多姿的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