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一如既往地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了家中。看到媽媽疲憊不堪,我便幫媽媽洗菜。媽媽笑了,像冬天裡的第一縷陽光灑在身上,暖暖的。晚上,媽媽不看電視陪我挑燈夜讀。當我擺平如山的作業時,我突然想幫媽媽梳頭。因為第二天要上學,媽媽不同意。經對“母親大人”“艱苦細緻”的思想工作,有了5分鐘的時間。我飛一般沖向洗手間,拿上梳子幫媽媽梳頭。  

 不經意中,我發現幾根白髮在烏黑的亮發中顯得格外刺眼。我以為是偶然,便沒多在意。但梳着梳着,我發現了不少銀髮。頓時,我的心被一種酸酸的、澀澀的、無以名之的東西碰到了。我的心不由得一盪——母親添了白髮!why?  

 不覺之中,眼淚濕潤了眼角。透過朦朧,隱約中,媽媽的教導又在耳畔回蕩。一字一字,一句一句,是那麼清晰,全是為了我;隱約中,又見母親因工作要趕稿,在百忙之中,也要抽出僅有的時間來伴我學習;隱約中,又見媽媽忙了一天,晚上為我不會的題不厭其煩的講解,直到會為止;隱約中看見,我取得好成績時,媽媽笑了,那麼甜,銀髮也知趣地跑開了;隱約中……  

 為了我,媽媽勞苦工作着,我要什麼給什麼。為我做的一切,她只是奉獻,不要回報。她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為了我的光明前程奔波勞累。有多少次,我想對媽媽說:別太勞累了,注意身體,我愛你,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在微風吹拂下的夜晚,我摸着媽媽的頭髮,儘管有白髮,但給我感覺是柔柔的,很涼爽。在如水的月色下,媽媽的頭髮亮亮的。我拭去眼淚,從回憶中拉回自己,給媽媽梳頭。感覺很好,之前的苦澀已無影無蹤了。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我一定好好學習,讓媽媽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不需要太多的承諾,我會用實際行動回報您——我的母親。  

 這個發現成為了我奮發向上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