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垂釣的紅蜻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垂釣的紅蜻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善良是人的本性,誰都會在無意識中,將它發揮出來。

  那天,我和表姐一家去曼歇壩的XX飯館吃飯,在那裡,讓我遇到了一件心疼的事。

  來到飯館,點了菜,我和表姐便跑到草地里玩了。我們坐在草地上,一顆顆尖針狀的小草扎着我們的屁股,痒痒的。

  “抓到啦!抓到了!”一陣尖銳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衝擊我的耳膜,我嚇得趕緊跳起來,四面張望,看看是哪個小鬼。

  在十米之外,我看到了一位叔叔和一個小屁孩兒。小孩手中捏着一隻紅蜻蜓,開心地說:“爸爸,你真厲害,一隻紅蜻蜓!”他嘆了一口氣,又說,“可是它會飛走也。”

  他的爸爸想了想,不知從哪兒變出一根繩子,然後在蜻蜓尾巴打個結,又將繩子的另一端遞給小孩。“這樣就行了。”

  小孩看着蜻蜓,笑了!

  可那隻蜻蜓呢?它發現自己已被拘束,開始拚命的扇動翅膀,想飛向天空,可到頭來卻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我看着那隻正被玩弄的蜻蜓和那可惡的小孩,善良又從我心中迸出了。

  我看看錶姐,示意她:等那位叔叔走後,放飛蜻蜓。

  ……

  行動開始,我們走了過去,對那小孩說:“小弟弟,你的紅蜻蜓能借我看看嗎?”

  無知的小孩點了點頭,將紅蜻蜓給了我,我動了動它——還可以飛!我趁機放開了線,蜻蜓飛走了。小孩盯着剛飛走的紅蜻蜓,又盯着我——哭了!

  我和表姐馬上跑,等那位叔叔來到,我們早已逃之夭夭了!

  此後,我希望還能再次看到那隻紅蜻蜓,帶着繩子的紅蜻蜓,希望它還能好好的。

  六年級:陳子旋

您正在瀏覽: 被垂釣的紅蜻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垂釣的紅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