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東山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山公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黃金周,又迎來了一個新的早晨,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阿姨帶我們去東山公園遊玩。一路上,花兒點着頭,小草招着手,好象在祝我們玩得開心。經過“漫長的等待”,我們終於到達了東山公園。

  我們下了車,這時,太陽公公笑得正歡呢。“東山公園”這四個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我們滿臉笑容地走了進去,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個噴水池,池中有5條石雕的鯉魚,它們昂首挺胸,噴着水,濺起一朵朵晶瑩的水花。池邊開着菊花,菊花的顏色可真艷麗啊:粉的似霞,白的若霜,紅的似火……一陣秋風吹來,菊花姑娘笑了,好象很歡迎我們的到來。

  走進林蔭小道,哇,路旁的樹像一位位士兵,守衛着東山公園,有的樹葉在空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到了曲水湖,湖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湖底的沙石;湖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有人在那裡釣魚,聽,“哈哈,好大的一條魚啊!”“哈哈哈,這條魚終於被我釣到了。”歡樂的笑聲像音符一樣回蕩着。湖邊有松樹,樹影下開着各色的小花,招引來各色的小蝴蝶,它們很親熱地落在客人身上。

  我們順着碎石小路來到了遊樂場,遊樂場里的小孩真多啊。你看,他們三五結群地在溜冰場里象小鳥一樣自由自在地飛翔。還有金魚戲水,小孩坐在“金魚”身上,撈球並投籃,這是多麼地有趣啊!“哈哈”我們順着聲音走過去,原來是有人在玩碰碰車啊,小妹妹叫她媽媽讓她玩,她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我坐一輛車,阿姨和妹妹坐一輛車,姐姐一個人坐。開始了,我先來了一個360度大轉彎。另一輛車朝我們撞來了,不好!我閃,真險!我朝着姐姐撞去,姐姐沒有防備,成了我的“車下撞”。哈哈,可惜,沒過一會,叔叔就要我們下車了。哎,真掃興我們還玩了海盜船,聲東擊西,小鬼頭……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天色將暗,美好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東山公園。

  六年級:活埋了你

您正在瀏覽: 游東山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