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石榴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石榴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石榴樹

我家的後院里,有棵石榴樹。這棵樹是二年前從叔叔家遷來的,一副病秧秧的樣子。我們好好地照顧它,讓它漸漸地茁壯成長起來,現在已經長得很茂盛了。

春天,石榴樹抖擻精神,長出一片片翡翠般的小嫩葉。這些嫩葉綠里透紅,葉尖嫩嫩的,紅紅的,撐起自已的一片天地。翻開一片葉子,如網般的葉莖有規律地交織着,輸送葉子需要的養分。

初夏,石榴樹開花了。火紅、火紅的石榴花,我常常圍着它,看着,笑着。心裡也像這怒放的鮮花,美滋滋。

最可愛的要數秋天了。石榴樹果實累累,你看,石榴像一個個燈籠掛在樹枝上;同時石榴樹又在開花,紅艷艷的石榴花兒。我不明白,跑去問媽媽。為什麼會同時結果,同時開花。媽媽說,是因為江南水鄉溫暖如春,石榴會同時結果,同時開花。

媽媽的話,雖然不全懂。但更愛我家的石榴樹,更愛紹興江南水鄉。

  浙江省 紹興縣孫端鎮皇甫分校五(2)班

  常瑤穎

  

  指導老師

  朱雲香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石榴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