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上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上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各位旅客,列車即將到達上海站,請做好下車準備,謝謝您的一路合作,歡迎下次乘坐,再見!”聽到這個報站廣播,我的精神為之一振,上海站終於到了!

  接着,轉乘地鐵,我可是生平第一次坐地鐵,我倒看看地鐵是怎麼在地底下穿行的。沿着自動扶梯下行,到了候車長廊,這裡的設施都很高級,可見科技也十分發達,不一會兒,就到了人民廣場,感覺挺穩的,還真快,要是我們杭州也有地鐵就好了,它會幫我們提供很多方便。

  這裡的商店很多,數不勝數,店裡的商品琳琅滿目,讓我目不暇接,但是價格都超貴,

  在南京路上簡直是人山人海,我緊緊拉住爸爸的手,生怕走丟了。不遠處有一個建築物很象東方明珠塔,我問爸爸:“那是東方明珠塔嗎?”爸爸說:“是的!”那我們快就去吧!

  坐上車,穿過江底隧道,來到東方明珠塔下,爸爸拉我一連拍了好幾張照片,底片好象都要沒了!後來我們還玩了好多地方,我們一路說說笑笑,一直到很遲了才回家。

  上海真不愧是國際大都市。以前只是耳聞,今天總算目睹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上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