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我生日時,姑姑送我一隻小白兔。小白兔一身雪白的毛,一雙紅紅的大眼睛,尾巴短短的,可愛極了,我給它取名“小悅”。我和小悅之間發生的事情就像一匹布那麼長,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那一天中午,我放學回來,想找小悅和它一起玩,可我找遍了整個房間也找不到它,我着急地快要哭了,問了所有人,可她們都說沒見到小悅,有人還說剛才路過撞死了一隻小白兔,那可能是小悅,我垂頭喪氣地回到房間,一頭栽進被窩裡,嗚嗚地哭了起來。突然,我感覺腳心痒痒的,轉身一看,這轉身—看,還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呢!站在我眼前的正是小悅,我高興地把小悅抱起來轉了幾圈,我剛想罵小悅,問它去哪啦!可一看到它那雙讓人憐憫的紅眼睛,我又捨不得罵了,便抱着它一起去玩了。還有一次,它竟然裝死,等到我哭得驚心動魄的時候,它卻奇迹般地站起來,調皮地沖我笑了笑,我當時真是哭笑不得,心裡既高興又生氣。

  我喜歡姑姑送我的這隻小白兔。

  廣東湛江雷州市城月二小六年級:王舒悅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