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孤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孤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哎,這麼美好的一個下午,我又只能隔着玻璃窗望着那深藍的天空,望着那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小鳥……又看了看手中的作業,哎,真是人生中的七大悲劇啊!

  過了一會兒,隨着一聲吶喊,才結束了這一場悲劇,我便說:“老媽,我下去玩的了!”說完就飛奔下去。可是,到了下面只能用一句詩來形容“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啊!”我又等了等,也沒有看見一個人的影子,但是這也並不奇怪,大冷天的,誰還在下面玩啊?

  回到家,我又去給那幫“親戚”打電話,可是他們的回答只有一句話:做作業中勿擾。(可以看出小學生的壓力山大啊!)我躺在床上,看着我的阿倉(阿蒼是我養的一隻小倉鼠,而阿酷是我家的一隻貴賓犬)在“跑步機”上跑步,它也無聊的要命。可惜阿酷還在我爺爺家體驗生活呢!就要我被無聊幹掉的時候,我定眼一看,看到了一本書《愛仔仔的理由》,我便隨手拿了過來,翻了幾頁,可是僅僅幾頁,就吸引了我的眼球,裡面的每一個句子都特別生動有趣,而且還帶有許多插圖,似乎讓讀者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隨後,我又讀起了沈石溪的書,裡面也是講的動物,不過他講的動物是怎樣生存的和動物之間的感情,我真希望我也有這麼刺激冒險。

  不知過了多久,我這位電腦控開始慢慢變成了書獃子,每天我都待在書堆里,有時候都常常忘記吃飯,因為那時候我已經到了另一個世界上了,可以說是人在,但心早已飛遠了。

  從此我不在孤單。

  六年級:董子奧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孤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