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美

 四川省成都市 成都市武侯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蔣慶林

  春天最美是晌午。在那一片綠色的環境里,有無數的小動物在歡樂地奔跑着。

  夏天最美是夜晚。漆黑的夜晚,有數不盡的螢火蟲,在漆黑的暗夜裡翩翩起舞,不管大風大雨還是淅瀝瀝的陸地,也有一兩隻螢火蟲,閃爍着朦朧的微光在飛行,這情景着實迷人。

  秋天最美是黃昏。夕陽位移着西山,烏鴉急匆匆地向巢里飛去。成群結隊的大雁在高空中比翼齊飛。夜幕降臨,風聲和蟲鳴聲聽起來叫人心曠神怡。

  冬天最美是早晨。遍地鋪滿了銀霜,樹已蒼白,像是穿了件白衣裳。天,越來越冷,每人都穿上了最厚的衣服,捧起了火盆。手暖了,心也暖了,寒冷的冬天也不再冷了。

  四季的美是自然的美,每年、每月、每天都有數不盡的快樂,使你在四季的每一天都快樂地生活着。

  指導教師:馬瑗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