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120周記)善待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120周記)善待動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看到過一個這樣的故事,這個故事講着一條巨蛇引路救婦女是在 在印尼亞齊省省會班達亞齊,一名女子在一條大蛇的指引下,抵達安全地點。26歲女子麗扎說,2004年12月26日,她住的村落被巨浪淹沒,慌亂中人們紛紛逃命。 

 這時,一名女鄰居因為受了重傷,請麗扎帶自己的一對雙胞胎逃生,她於是背起了雙胞胎。在與急流搏鬥時,她看見一條大蛇從左側順着洪流游去,她就跟大蛇一直游,結果抵達了安全的地方。事後,麗扎說:"很奇怪,當時見到大蛇,我並不感到驚慌。"而且,大蛇也沒有咬她們。 

  是啊,只要我們善待動物,那麼動物也會善待你,但如果你傷害了動物,哪受傷害的就不知是你一個人而是人類。就在近些年來我人類時時刻刻都在破壞着生物鏈,而因此許多動物都因為我們人類的搏殺而死亡、滅絕。甚至有些人為了錢把一些珍稀動物的皮毛做成衣服!還有些人把動物當成了實驗品,據統計每年有250萬的動物死於藥物試驗,在這個世界,動物們被用於洗髮水,化妝品,癌症藥品的試驗,人雖然與動物是不相同的,但人與動物卻有着相同的生存權利,它們也有求生的慾望,所以人類不能去這樣大量的用動物做試驗。現在之所以這麼多的動物都來攻擊我們,是因為我們對他們的破壞,所以要想動物也會善待你,你就要善待動物。

您正在瀏覽: (20091120周記)善待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120周記)善待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