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隻小貓,它白色的身姿,黑色的尾巴,非常漂亮。一天,我坐在家裡看電視,小貓就跳到我身上,用他胖乎乎的小手抓我,還不停的叫着,它是想讓我用手輕輕撫摸。摸着它光滑的毛真舒服,它也眯着眼想受着。這隻小毛很調皮,我每次寫作業時,它都從窗子爬進來給我搗亂。桌子上有瓶墨水,它用嫩紅的舌頭伸進瓶中,喝了一口。當它把舌頭拿出來的時候,嫩紅的舌頭變成了藍色。看着它那被染藍的舌頭,“哈哈……”我大笑起來。它看我取笑它,似乎很生氣,它趁我不注意把我的筆叼走了。我發現我的筆沒了,四處找,桌子底下沒有。床底下也沒有……整間屋子我全找遍可就是沒有,這就奇怪了怎麼沒有,正在我疑惑時,小貓叼着我的筆大要的擺的向我走來,我氣憤憤的望着它,可它卻四腳朝天“喵喵……”地笑我。我更生氣了,這時我看見它伸出了它那被染藍的舌頭,我也忍不住和它一起笑了起來。

  家的小貓真可愛,我喜愛我家的小貓。

  蒼山縣三合鄉大吳完小六年級:唐貴州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