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偷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偷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到了,一天,在狼堡。“哎呦,凍死了,笨蛋,快添柴火!”“是,老婆。”灰太狼拿來了一根柴火。“你拿來一根柴火有什麼用啊?”“老婆,沒柴火了!”“笨蛋,連個柴火都沒有!”“砰!”“老婆,你不要打了!我想到辦法了。”“什麼辦法?”“我去羊村偷電。”灰太狼裝成雪人到了羊村前。“哈,通電箱就在這裡。真是天助我也!”他把羊村的電線拔了下來,插上自己的。然後又把許多炸彈扔在了通電箱旁。自己趕快跑回家。

  到了家,他看到老婆特別暖和,心裡很高興。“老婆,我們終於有電了!”“老公,你真棒!”“老婆!”“老公!”“老婆,我們把羊村的電偷來了,那他們不上像我們以前一樣嗎?我們就可以……”“哈哈~~~”“笨蛋,還不去抓羊”“砰!”“是,老婆,馬上執行!”“親愛的小冰羊,美味的小冰羊……”“小羊們我來了!”灰太狼來到鐵門前卻愣住了。小羊們還是活蹦亂跳。“奇怪,他們怎麼是活蹦亂跳的?”無意間他看見了原來他們在用太陽能供暖,氣得他直跺腳。然後拿風箏放,試着擋住太陽。“那是誰呀?大冬天還放風箏。”懶羊羊說。“不好,是灰太狼,他想用放風箏來擋住太陽。”喜羊羊說,“我們趕緊用電風扇吹他。”“是。”大家說。“灰太狼,我們來送你回家吧!嘻嘻。”“不要啊!”“我們還是送你回家!”說換便把電風扇打開,把灰太狼吹走了。灰太狼被吹到狼堡門外,凍上冰了。紅太狼看見了,把他扶回了家。讓他保暖。此時,喜羊羊把電提到了2200,狼堡被炸開了。“可惡的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灰太狼說。

  甘肅白銀靖遠縣靖遠縣烏蘭小學六年級:王濤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偷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偷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