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欣賞的一株"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欣賞的一株"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欣賞的一株“樹” 在我的心靈的深處有一株大樹,我十分欣賞她,同時也十分佩服她,她在我心靈里紮下深深的根,播下回憶的種子。

  她像一株大樹,她的根深植於大地,她的莖挺撥不屈,她的葉茂盛婆娑。她頂天立地,擋風遮雨,力盡滄桑,把一片片綠蔭灑向大地,把一絲絲汗水奉獻給綠葉,把一個個生命托送給種子——我們。 她為了我們而挺撥不屈,她是在風雨中最脫慧而出的一株樹,她非常堅強從不向命運低頭,而命運可真會開玩笑,讓她的小女兒得了一種病,走路十分困難,必須讓人扶着才能艱難地一步步地走,這讓每一個正常人看了都感到心酸,疼憐,可是這位偉大的母親從沒有放棄,四處奔波尋醫問葯,只要有一絲的希望她都不放過,曾記得有一次她帶女兒看一間有名的醫院,剛開始醫生說有可能會醫好,但必須先檢查孩子的身體情況,母親滿懷希望,眼前出現一絲光明,焦急等待了幾十分鐘,最後還是澆了一頭冷水,可這位偉大的母親依然非常堅強,一直默默地在女兒的背後默默的忍受着痛苦和淚水,掀着女兒的手走過了一段段艱苦而又漫長的歲月,一直到……,我十分欣賞她——我的好老師。 她不僅是一位偉大的慈母,更是一位好老師。

  她是我的老師,我十分珍惜,十分有幸。雖然是短短的一年,但我總在她的“樹陰下”學習,在她的維護下茁壯成長,在她嚴格要求下學會了堅強,她對待學生嚴格但不失愛心,她在風雨中鍛煉我們,在陽光下鞭策我們,在春天裡哺育我們。

  老師您這棵大樹歷盡炎寒酷暑,秋去冬來,春暖花開,又一次迎來了芬芳桃李滿樹枝,又一批接班人了,老師您辛苦了。

  在我心靈的深處,您這棵大樹永遠是頂天立地的,您讓人佩服,我欣賞您。

您正在瀏覽: 我最欣賞的一株"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欣賞的一株"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