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我最欣賞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我最欣賞的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欣賞她的人品和她非常聰明。每次她考試都在五名之內。她為人樂觀,樂於助人,是非分明。世界上已很少這種人了。因為她心地好,所以有很多朋友。每個一但和她做了朋友,就不用憂愁了。  

  她對家人也很孝順。時常幫助媽媽做家務,聽爸爸媽媽的話。  

  每當她的朋友需要她的幫助,她一定會伸出援手。老師和同學也對她贊口不絕。她成績好時,不會驕傲。她看到一些成績不太理想的人時,她就會安慰她,叫他不要灰心,下次再努力。  

 人們都說她又漂亮又聰明。但她常常都說自己不是最漂亮,不是最聰明。自己是不漂亮,最不聰明的那個。當然同時,她有困難時都會有人幫助她。  

有一次,她在校不見了一個十元。大家都為她拚命去找。最後,好人有好報,終於找到了。  

 每逢聖誕節,她的聖誕咭也多如銀河。數也數不清。她也很幫助老師。老師叫她做事她也很願意。  

  每個人都認為她是一個很好的人。我自己也覺得是。那?你覺得她是不是一個大好人呢?

您正在瀏覽: 一位我最欣賞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我最欣賞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