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四季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季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愛 四 季 風 

  大自然像一位神奇的魔法師,不停地變換着自身的裝飾,把自己打扮的豐富多彩。 

  四位美麗的風姑娘,就是他請來的四抹亮麗的風景線。 

春天,那位活潑可愛的風姑娘,披着俏麗的綠長袖,邁着矯健的步伐,從空中飄然而至。她掠過一片麥地,小芽紛紛露出可愛的小腦袋,像春姑娘致敬;走過一塊塊草地,小草們紛紛破土而出,也學着春風姑娘那樣,披起了美麗的綠衣;撫摸着一朵朵小花,使花兒們更加艷麗;吹過一顆顆柳樹,使它綠色的長發,飄來盪去……當她飄過天空中時,忍不住,又與風箏玩起了捉迷藏。 

  當夏日將近時,春風姑娘匆匆離去,取而代之的是火熱。開放的夏風姑娘,她穿着艷媚的紅色短裙,跳起了熱情如火的鬥牛舞。她像一位挑剔的女郎,不停地變換舞伴。當她正與蒼翠挺拔的大樹哥哥跳着舞時,又看上了暴風雨叔叔;當她在大雨中不停地搖擺着身軀時,又跑到湖水弟弟那兒去了;她時兒把湖水高高吹起,時而把他重重甩下…… 

  秋風乍起,秋姑娘披着金色的晚禮服,趕走了夏風姑娘。她捧起顏料盒,為大樹塗上了金黃;為蘋果塗上了火紅;又為愛美的葡萄們塗起了紫色與綠色這兩種色彩……接着,她拿起巨大的刷子,把天空刷成了清澈的瓦藍;為稻田刷上了金燦燦的色彩……直到她把所有色彩都塗完之後,才依依不捨地離去。 

  這時,冬風姑娘早已悄然而至,她披着一件雪白的毛皮大衣,讓人感到威嚴與害怕,但是,她骨子裡卻透着一股頑皮的勁。這不,她早已竄進人們包裹的嚴嚴實實的衣服里了,那裡鑽鑽,這裡竄竄,把人們都凍僵了。終於,她離開了人們的衣服,向大房子前進,人們早已知道了她的鬼點子,把窗戶關得密不透風,不讓她有機可乘。她似乎不罷休,請來了雪精靈,頓時,大地便披上了雪白的衣裳,人們紛紛走出家門來觀看雪景,伸出舌頭來接住幾片雪花。這可真合冬風姑娘的意,她在人群里飄來飄去,摸摸口袋中的打火機;碰碰香煙盒;看看化妝品;拿出小玩具槍思索了好一會兒……當冬風姑娘玩累了以後,新的季度又慢慢開始輪迴了。 

  總之一句話,不管風是什麼色彩,我都一樣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季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