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在遠方,也在腳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在遠方,也在腳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夢想在遠方,也在腳下 標籤:路在腳下作文 在遠方作文 夢在遠方作文 腳下作文

  你信嗎,精美的石頭會說話,小狗小貓會搬家,日記本里會開花,小朋友們樂得笑哈哈!這不是開玩笑,也不是夢囈,而是真的——童話故事描繪的美好意境,遠遠不止這些!我喜歡閱讀童話,也非常佩服童話作家,因為,他們用精美細膩、生動豐富的筆觸,營造了一個個美麗動人的故事意境,開掘了一條條通往理想的文學通道,給小朋友們帶來了無比歡悅的文字,為小朋友們描畫了一幅幅、一幕幕富有生趣的童年畫卷,也給小朋友們的童年着上了奪目耀眼的色彩。於是,孩子們的生活不再單調乏味,孩子們的理想不再空洞蒼白,孩子們的未來不再陌生遙遠!

  這都是童話作家神奇的筆,為小朋友們帶來了神奇的夢!

  我敬佩這些為孩子們編織如詩如夢的童年的童話作家!我的夢想,就是長大后當一名優秀的童話作家,為孩子們的童年生活帶來更多的樂趣和生機!

  我喜歡童話寫作,是因為受到了素有“童話大師”的錢老師的影響。在錢老師的童話里,同學們能體味到柔弱慵懶的青蟲最終蛻變成了漂亮精緻的蝴蝶的艱辛,能感受到到紡織娘彈出悅耳的夜曲的美妙,能體驗到古箏悠揚的變奏的舒緩……是錢老師的童話,帶我走進了繽紛多彩世界,指引着我的童話閱讀!我發現,我越來越離不開童話了。

  我喜歡童話故事,我也喜歡童話寫作。

  我時常用我並不成熟的筆觸,在日記本里塗抹着我的夢想:狗尾巴草雖然體型是柔軟的,但是意志是堅強的,在春風裡同樣展示着自己的青春;小灰兔的理想是像小貓那樣,有朝一日能學會爬樹,從高處眺望遠方;蝴蝶不比鳥兒弱小,同樣可以飛得很高、很遠;螞蟻也有遠大的理想,別看它小,照樣可以架起一葉小舟,漂流遠方,週遊世界!

  我知道,我的文字還很稚嫩,童話故事還不能登上大雅之堂,但是,我很欣慰,因為我的童話故事已經被同學們認可肯定了,老師也經常表揚我,爸爸媽媽也非常支持我,我的童話故事,既有學校里獲獎的,也有鎮里和區里獲獎的,當然,也上了班級“小小作家”的欄目中!同學們也很佩服我,送給我“小童話家”的美譽!

  當然,這只是蹣跚起步!夢想在遠方,也在腳下!我要繼續努力,向錢老師學,向更多的童話大作家學習!在我的書櫃里,已經放滿許多中外童話書籍,我也不停地在這方土地中汲取營養,充實力量,茁壯成長!我堅信,有夢想就會有希望,有希望就會有意義,在未來的時光中,只要我奮進的步伐不停止,我的夢想也不會變得遙遠而不可及!

  浙江省蕭山區瓜瀝鎮第二小學六年級:夏尹貞

您正在瀏覽: 夢想在遠方,也在腳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在遠方,也在腳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