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月亮聊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月亮聊聊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小草,我叫小欽。

  今天,我和小花玩,一直玩到晚上,小花累了,就睡了。我一個人感到無比寂寞,忽然,我發現也有一個寂寞的人——月亮姐姐。於是,我就和月亮姐姐攀談起來。 

  “月亮姐姐,為什你不去睡覺,是不是和我一樣睡不着呢?”月亮姐姐笑了笑說:“不是的,我之所以沒去睡覺,是因為晚上黑黑的,我把身上發出的光芒照耀大地,這樣回家路上的小蟲子就不會迷路了,怕黑不敢睡的孩子也不怕了。”哦,月亮姐姐你真偉大!”“說起偉大,我還不及太陽公公呢!太陽公公吧身上發出的光照耀大地,它一刻也不休息着。”月亮姐姐說。我又問月亮姐姐:“月亮姐姐,那你為什麼不成家呢?這樣你就有伴了。”月亮姐姐說:“有伴雖說是好事,可成家就會有小月亮,它們就會與我一起照耀大地,這樣子,地球上的動物就會很冷,而且白天的時候,它們也會頂替太陽公公,那個時候,就沒有了白天,莊稼沒有了陽光,就會枯死,最後造成的結果是民不聊生。”我不由得對月亮姐姐豎起大拇指,我和月亮姐姐還談了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我和月亮聊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月亮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