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堂上的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的笑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聲響遍我們的教室。這是為什麼呢?這裡還有個小故事。 

  原來這是節口語課,是個外國老師在給我們上課。他瘦高個兒,短短的棕色的頭髮,有一雙藍色而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子顯示了英國人特有的遺傳基因。他上的課十分有趣,還能玩遊戲呢!我們能不高興嗎? 

  那天,他給我們上了一節說生活用品的口語課。老師看我們掌握了知識后就開始玩遊戲了。他把各種生活用品發到每組的第一個同學那兒,然後跟我們講遊戲規則:老師說一個句子,句子中有一種日常生活用品。拿到這種生活用品的那位同學的全組同學就跟他(她)一起站起來做相同的動作。你看,第五組的同學們拿着尺子在“剃鬍子”。原來他們那組的第一個同學拿到的是一把剃鬚刀,後面的同學沒有剃鬚刀急中生智拿尺子當剃鬚刀了。他們滑稽有趣的動作讓其他的同學都捧腹大笑。第三組的同學更搞笑。他們組的第一個同學拿到的是洗髮露,他們也許太投入了,竟把文具盒當洗髮露拿來“洗頭”了。這一舉動害得凌家傑同學笑出了眼淚,盧國良同學抱着獨自在地上打滾兒……第二組的同學拿到的是牙刷,不知道他們組的第一個同學是不是因為緊張,,叫到他們時,那個同學沒拿牙刷反而拿了一隻筆插進嘴裡,大家都笑瘋了,一個個前俯後仰,笑聲不斷。 

  哈哈哈,這節課真有趣!“玩中學,學中玩”,真是其樂無窮!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的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