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課堂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課堂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聽見了汪汪的叫聲,馬上放下了手中地教科書與粉筆,踱步走向了李剛面前,清了清嗓子問李剛:“李剛,你這隻小狗,是從那裡弄來地?”李剛聽見了老師地嗓音,抬起了頭,望着老師嚴峻地臉,吞吞吐吐、結結巴巴地說:“我……我……我是從家中拿來的,其實李剛拿小狗來,如果不是親眼所見的話,我根本就不能相信,因為李剛是尖子生,是我的一個很強的競爭對手,從不違反記錄,她怎麼可能?何況,她清楚,學校規定,是不能帶任何寵物,他這樣做,不就是拿雞毛來試火——自取滅亡嗎?這時,老師又問李剛:“你明知道學校不允許帶寵物的,你還……,李剛我對你太失望了,你又什麼解釋?”老師一而再,再而三地問李剛,而李剛她卻一聲也沒哼,好像是默認,老師惱火了,說:“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你明知故犯,你那中隊長的職位,甭當了!”這時,下課鈴響了,老師氣惱的走出了課室。 

  我相信她,一定又什麼委屈的,我一直詢問着她,她什麼也沒說,我清楚看見了,她的眼淚一滴一滴地落下來。 

  忽然,小明走了過來,對李剛說:“李剛,對不起,其實,那隻小狗是我的,我只是將小狗放在你那兒,你完全可以向老師說出真相,可你,為什麼幫我背黑鍋呢?一人做事一人當。” 

  “別別”李剛拉住了小明,對她說:“我不想讓你因此賠上了班長的位置,讓我來承擔吧”。 

  這是,身處在李剛隔壁的我呆住了,我並沒想到她居然會這樣做,她,居然為了友誼,賠上了她夢寐以求的中隊長。 

  有人說:“世上友誼可貴。”可,有誰能像李剛一樣,為了朋友,犧牲自己呢?

您正在瀏覽: 在課堂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課堂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