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好天氣,我漫步在小道上,忽然發現了一隻螞蟻,正在那辛勤地工作着。

  我見過螞蟻,沒什麼驚奇,還以為是什麼洞里出來的。但它根本沒注意到我,穿行在小道上,一副無所事事的樣子。它任許多東西打在身上,給他帶來阻撓,可他也毫不在意,像一個戰士往前走。

  我的心情簡直承受不住驚奇之情。我伸出兩根手指頭,將螞蟻放入手中,他想一粒小黑點,帶着無窮無盡的快樂。我不敢驚動他,放下它讓他繼續去工作。

  因為有了螞蟻,世界才會精彩,充滿生機和活力。誰見了都會忍不住看上一眼,誰不能被這種生命感動呢?在它辛勤的勞動中,彷彿聽見了一種呼喚,那是呼喚每一隻螞蟻工作,綻放出光芒,在大地中成長,散發著快樂。

  生命屬於人生只有一次。即使在人生道路上,事業、前途、愛情……只要成功了,生命才能活得精彩,活得有意義。

  廈門市思明區松柏小學(一小)六年級:劉彬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