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傾聽海風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海風的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傾聽海風的聲音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幾隻小麻雀在窗前嘰嘰喳喳地唱和着,將我從夢中喚醒。我拿起床頭柜上的鬧鐘,呀!七點半了!今天可是去大亞灣看大海的好日子。我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刷好牙,洗好臉。 

“準備出發!”爸爸在我身後大聲叫喚。我回頭一看,喲!爸爸可真逗:頭上反戴軍帽,身上則穿着白襯衫與灰色的褲子。“爸!您就這樣去啊!?哈哈哈……”爸爸聽了,臉刷地紅了,馬上去找新衣服。大概過了二三分鐘,我們全家才“整裝待發”。“走吧!”爸爸說著,邁開了他那穩健的步伐。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我們就到了惠州市的淡水大亞灣,我終於看了浩渺的大海! 

  看呀!海面波濤起伏,一個個浪頭像一群手牽着手的好朋友,此起彼伏,真有趣!海面上的商輪源源不斷,喲!幾隻商輪的後面還跟着一群海鷗呢!“海鷗,海鷗,我們的朋友…?”我情不自禁地唱起來。我站在一塊大石頭上,展開雙臂,任憑海風呼呼地吹動着我的衣裳。耳邊吹過海風呼呼的聲音,鼻子嗅到了海風的清香,還有那海水的特殊味道。頓時,煩惱全部拋在腦後。我們盡情地在海邊來回的奔跑,逐浪。玩累了,我們就在海邊拾貝殼,砌城堡…… 

  當夕陽的圓點與海面成一條直線時,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您正在瀏覽: 傾聽海風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海風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