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頑強的生命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生命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頑強的生命力——平凡的小草

  前幾個星期,我種下了一株小草,取名為“寶貝草”

  今天是星期六。下午,當我正在做作業的時候,“轟!嘩啦啦……”的幾聲,嚇了我一跳。我蹦蹦跳跳地來到陽台,仰望天空,只見烏黑一片,狂風怒號,接着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走回房間里,三下五除二地就把作業給做好了。於是,我又走到陽台,想觀看“雨景”!雨越下越大,風也毫不勢弱,越刮越大,我不由得打了個“噴嚏”,手碰到了一個東西。哦,原來是我的“寶貝草”!陽台上的植物被吹得東倒西歪,許多植物縮成一團,彷彿在對我說:“冷啊!冷啊!”唯有它,在寒風呼嘯聲中仍傲然地挺立着。任風吹,任雨打,都不能把它打倒,不能讓它屈服!“寶貝草”啊“寶貝草”,你真頑強啊!

  我的腦海里還有一件事到現在還記憶憂新。

  那個星期,是“十一”國慶節。整個星期,我都只顧着玩,沒給任何一棵植物澆水。幾天後,我才記起,我居然有一個星期沒給植物澆水了。於是,我提着水壺,來到陽台一看,我大吃一驚!許多平時生命力很頑強的植物都已經奄奄一息,就連我的“仙人球”也“犧牲”了……但,“寶貝草”還在堅持着,挺立着身軀,彷彿還在向我招手呢!奇迹啊!我給所有植物都澆了水,把枯萎的植物都剪掉了,順手撫摸着“寶貝草”。在別人眼中,它只是一個“眼中釘”,而在我眼裡,它卻比任何東西都要可貴……

  有人曾經說過:“每當英雄路過的時候,總要有人坐在路邊為他鼓掌!”我寧願去做那個鼓掌的人,也不願去做那個英雄。因為,平凡比任何東西都要可貴……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生命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生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