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夜哨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夜哨經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來頭,從小膽小怕事,這都是因為八歲時我給財主家放牛,財主讓我和廚子老寬一起住,他喜歡講鬼故事,講的活靈活現,聽得直起雞皮疙瘩。 從此,我便不敢黑地里一個人待了。 

  這天,班長派人放哨,大家輪流着值。他看到我還小,就對我說:“來頭,你不用放哨了,在棚子里放心睡。” 

  我不肯,我忌諱別人說我小。班長知道我的脾氣,只好同意。不過,是值最後的一班哨,因為,最後的一班哨只有三炷香的工夫就亮了。 

  我值夜回來,兩條腿就夾得緊緊的,走路時看上去有點彆扭。第一次值哨就出了問題。昨晚值班,我心裡一直心驚膽戰,不論聽那那就有怪響,聽着聽着,我只覺得兩腿間一熱…… 

  天亮后,我不敢換褲子,怕別人看到后笑話我。那一晚我過的很窩囊。我想:這不像隊伍上的人,這更不像個好漢。 

  我常常自責,我想:這種事不能再有。我想了很多辦法,覺得都沒有把握。忽然我想起了老寬說的話:“鬼這東西可真怪,你怕它,它到處都是,你要是比它還厲害,他就嚇得沒影了。”我決心試一試。 

  有一天,我們連安居在一片墳地里。那裡荒草凄凄,古木幽幽。我想:呵呵,今天就讓我來練練我的膽量吧。可結局不是我想像得那樣美好。我居然把一棵矮杉樹看成了鬼。 

  現在,我已成為了一位真正的好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夜哨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夜哨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