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3) 

  上集說到:喜羊羊想盡一切辦法都沒有成功突圍,被老虎抓了之後,老虎又把他們吊起來餓上了十天十夜,但是他們卻沒有死,老虎發火了,決定採用導彈將羊羊們炸死,羊羊們真的死在老虎手上嗎? 

  卻說老虎想用導彈將羊羊們炸死,突然一道光襲來,原來是瀟洒哥和黑大帥。他們合體了,把一個個羊救了下來灰太狼也是,老虎見了大怒,便令兵去捉羊羊們,自己和瀟黑帥大戰羊羊們拚命地抵抗,敵人一個個被消滅了,但是老虎又變出一些兵,讓羊羊們感到疲倦。一個個倒下了。 

  瀟洒哥那邊的情況也不利:老虎將他的法力?弄光了,然後將它們兩抓了起來。羊羊們也不例外。 

  老虎準備將羊羊們煮了的時候,突然,懶羊羊哭了,說:“大王!?我吃完零食再吃我吧!”老虎不準。懶羊羊大怒。將煮他們的鍋踢破了,而且將那些兵殺了,但是老虎又變出一些兵,不過懶羊羊不怕累,依然打。 

  喜羊羊那邊:經過慢羊羊和灰太狼合作。製造出了一個超級袋子,這個袋子可不是一般的袋子,那是一個萬能袋,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喜羊羊大叫:“懶羊羊!快過來!”接着變出了一個終結者(加特林機關槍)和毀滅者(RPK)狂打,雖然能變出很多兵。但是還是被擊退了。灰太狼拿着M-60A亂掃。小灰灰拿着M4-A1S,打了三天三夜。老虎喘不過氣了。變叫:“隱身!”接着消失了。大家都叫:“Year!” 

  老虎正打算報仇,有幾個人說:“大王,您可以抓灰太狼的老婆回來做人質,等情況緊急的時候,就……”“好!” 

  紅太狼埋怨着:“老公!為什麼這麼晚回來?”(那個灰太狼是老虎變的)老虎一接近紅太狼,就拿把刀向她刺去。正是:只因自己打不過,卻拿人質做抵抗!未知紅太狼性命如何,且聽下文分解。 

  9608昵稱:PEG 

  注意:這是我自己編的,不是真正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