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過生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過生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給媽媽過生日

  現在我九歲半了,過了九次快快樂樂的生日,都是媽媽給我操辦的,媽媽不只給我過生日,也給姥姥、姥爺、爸爸過生日。前幾天是媽媽的生日,媽媽三十六歲了,我想讓媽媽享受一下過生日的樂趣。況且,今年又是媽媽的本命年。

  在媽媽過生日的前兩天,我就瞞着媽媽,和爸爸一起商量怎麼給媽媽過一具既快樂又有意義的生日,我和爸爸就開始為媽媽的生日做準備了。我準備為媽媽送上三朵康乃馨,康乃馨代表着對媽媽的愛,聽花店的阿姨說:“紅色的康乃馨祝願母親健康長壽;黃色康乃馨代表對母親的感激之情;粉色康乃馨祈祝母親永遠年輕。因此,我準備買這三種顏色的康乃馨來表示對媽媽最熱烈的愛。我還找出了我們家的裝飾蠟燭。爸爸也到蛋糕店去為媽媽訂了“小狗狗”生日蛋糕。

  媽媽生日那天,放學后我立刻衝出了校門,三步並做兩步地跑向校門對面,尋找花店,可是,我記憶中的花店卻不見了,當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團團轉,不停地四處張望,心裏面不停地祈禱,千萬要找到花店,我走過一條街又一條街,可是還沒有看見花店的影子,當時我急得就差沒掉眼淚了!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一抬頭,發現了一個店門口立着兩個花籃,我懷着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飛奔到店裡,急切地問:“阿姨,有賣康乃馨的嗎?”阿姨說:“小朋友,這邊就是康乃馨!”當時我一聽,高興得都快跳起來了!我急忙挑了三枝漂亮的康乃馨,並讓阿姨給康乃馨包上了漂亮的玻璃紙,繫上粉色的印花蝴蝶結。我小心翼翼地捧着美麗的康乃馨回家了。

  回到家裡,看爸爸已經把豐盛的菜肴擺到了桌上,我剛把花插進花瓶,就聽見“叮咚,叮咚”的門鈴聲,我趕快和爸爸點好了生日蠟燭,在門鈴再一次響起時,我們一起打開門,唱起了“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的歌曲,我還拿起了康乃馨送給了媽媽,對媽媽說:“媽媽,這是我給你買的康乃馨,祝願生日快樂!”媽媽激動地一殷抱住了我不停地親着我蠊:“悅悅長大了,知道孝順媽媽了。還給媽媽買花呢,還是女兒好,女兒的心真細!”爸爸也用時拿起相機拍下了這激動人心的一幕。

  我們全家就一起圍坐在桌旁盡情地享受美味。媽媽說:“她今天過了一個許多年來最有意義和最快樂的生日。”她說:“她永遠忘不了這一天。”看着媽媽那麼開心,我也覺得非常高興,因為我做了一件讓我非常開心也難以忘懷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過生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