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螺姑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螺姑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海里住着一位海螺姑娘。她長着一頭金髮,在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下有一隻秀美的鼻子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有一天,海螺姑娘的15歲生日到了,海里的動物紛紛前來祝賀。過了一會兒,美人魚女王也來慶祝了,她還送給海螺姑娘兩顆魔法珍珠作為生日禮物,並囑咐海螺姑娘:“這是兩顆魔法珍珠,它可以幫助你達到願望,但如果你許得願望對他人不利的話,那麼魔法會失效,變成普通的珍珠。還有,每顆珍珠最多能許一個願望,希望它能給你帶來好運!”海螺姑娘高興地接過珍珠,很有禮貌的說了聲“謝謝”。 

  一天,海螺姑娘正在海里散步。突然,她看見一個東西從海面上沉了下來,她很奇怪,正當她疑惑不解的時候,一條鯊魚向那個東西遊去,海螺姑娘心想:我應該去看看,萬一那是個人,他不就被鯊魚吃了嗎? 海螺姑娘緊緊地握着美人魚女王送給她的兩顆魔法珍珠,向那邊游去。果然,那是個人,而且是一位懷着孕的婦女。眼看鯊魚就要咬到婦女了,海螺姑娘趕緊拿出一顆珍珠喊道:“珍珠,珍珠,快讓鯊魚離開!”說時遲那時快,鯊魚一下子消失了,婦女被當地的漁民救上了岸。海螺姑娘望着岸邊,鬆了一口氣,接着散步。正當海螺姑娘經過一個巨大的珊瑚礁旁時,忽然聽到了一陣哭聲,她循着哭聲望去,原來是小海豚。“你怎麼了?”海螺姑娘關心的問。小海豚擦了擦眼淚,說:“我……我和媽媽走丟了,嗚嗚~。”說著又哭了起來,海螺姑娘問道:“你家在哪?”“我不知道。”小海豚低聲說。海螺姑娘拿起最後一顆珍珠,呼了一口氣,說:“珍珠,珍珠,快讓小海豚和媽媽團聚。”她的話音剛落,海豚媽媽就出現了,她一把抱住小海豚,很激動。海豚媽媽和小海豚謝過了海螺姑娘,回家了。海螺姑娘望着兩顆失去魔法的珍珠,忽然覺得心裡暖洋洋的。 

  是啊,海螺姑娘就是這樣一個樂於助人的人,為了別人,她願意獻出一切!

您正在瀏覽: 海螺姑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螺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