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後反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後反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70分!”這個數字從爸爸媽媽的口中說出時,我的心情一下子跌落到谷底。這是我頭一次語文考了70分,怎麼可能? 這次的升學考試,我可準備了好長時間,難道這就是我努力后的結果嗎?我怎麼會考的這麼低?當我還在疑惑時,爸爸媽媽和奶奶就在一旁朝我“開炮”了!“你怎麼會考的這麼低!我帶你複習了那麼長時間,都白複習了!”“不是我們說你,要想讓我們覺得你行,你就要證明給我們看……”“嫻嫻呀,你這次也太讓奶奶失望了,這我要出去怎麼見人啊!”大人們都在一個一個的數落我,而我就像做錯事的小孩,站在中間,臉紅通通的,眼睛水嘩嘩地往下流。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錯在什麼地方,怎麼扣了這麼多分。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到了家。坐在沙發上,我努力的去想試卷里的題目,自己在什麼方面寫的不好,在什麼方面做得不對。我思考了好一會兒,終於總結出,為什麼只考了70分!

  1、在暑假期間,我過度沉迷於電視,心思根本不在學習上,才導致此次考試失利。

  2、複習的不夠全面,作文幾乎很少看,所以考試時,作文可能寫走題了。 

  3、考試時,短文閱讀做得太草率,只求把格子寫滿,不求精確。 

  4、前面的基礎知識,有好多都不會寫,想古詩、課文填空等。 

  5、長久以來,錯別字就是我最大的毛病,每次考試都要丟掉很多分。 

  6、看題是,經常一掃而過,從不仔細。 

  看完這些,我自己都就得很驚訝,原來自身有這麼多的缺點,以後我一定會改着的。

您正在瀏覽: 考後反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後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