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暑假裡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暑假裡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這幾天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的,雜草也抵不住太陽的曝晒,葉子都捲成細條了。就在這蒸籠似的天氣里,我聽到了一則好消息:媽媽單位的同事組織要去伏牛山地下河遊玩,還可以帶上親屬一起去!我高興的像一隻小麻雀一樣上蹦下跳。我馬上就去收拾所需要的物品,恨不得多長一些手和腳。

   早就聽說這個伏牛山地下河特別引人入勝,當聽到這個消息時,幾天積贊的煩惱勁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們在車上熬了幾個小時,就好像過了好幾年一樣。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

   前面有一個大山洞,地下全都是水,讓我們看了覺得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我們幾個小孩子自告奮勇要擠在一張船上。大人們也都同意了,我們高興得手舞足蹈。上了船,我們穿上了救生衣,開始了激動人心的遊玩旅程。

   進了洞里,我們看到大人們劃得那麼輕鬆、熟練。我們想,我們肯定也能劃得那麼輕鬆、熟練。可是我們怎麼也划不成,可真是眼高手低呀!好不容易進了山洞,但我們已累得是滿頭大汗,山洞裡漆黑一片,只有幾道微弱的光芒,還是彩色的。這樣的環境給遊玩的人一種恐懼感。旁邊有幾個車輪子,我們還以為是幾條蛇呢,嚇得“哇哇”直叫,最後知道那是車輪子的時候,我們又覺得不好意思了。

   劃到最後一部分,看見岸邊有一個解說員阿姨在站着,我們上了岸,隨着解說員來到幾個神像的面前,大人們都兩手合一的在小聲念叨,那種場面真是讓我們孩子忍俊不禁,可我們為了禮貌最後還是憋住了。參觀了那幾個神像之後,就在後面有一個小山洞,洞口還有一個小長壽猴,這個小石猴真可愛,四腳朝天,左手拿着香蕉,右手緊握住繩子,生怕掉下來似的。

   最後我們要出去了,因為洞口低矮我們只能彎着腰出去,人們都變成了一個個小老頭,小老婆子,所有人都哈哈地笑了起來,笑聲永遠在地下河的山水間回蕩。

   夜色已深,旅遊車在焦急的等待我們,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地下河,那皎潔的月光和伏牛山的山山水水都融合在了一起,我的心我的情也包含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記暑假裡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