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件事 

 今年暑假裡,爸爸給我辦了一張游泳證,這樣我便能在每一天下午,有一段自由活動的時間了。 

 這一天,我約了楊湛、杜仁豪、劉豐哲、羅子旋和辛蕾。一起在下午三點去游泳。 

 到了三點,我象離弦的箭一樣奔到了游泳館,只見他們都已經到了,我們馬上跑入更衣室,猴急猴急地把衣服換完,鎖上衣櫃,小心放好鑰匙,便直奔向游泳池。今天有點兒冷,水也如此,我們一個個男子漢跳了下來,只見女生膽子小,不敢跳,但為了爭取時間,她們也只好跳了下來。 

 下來后,我們男生先玩了找綠豆的遊戲,可是女生執意要參加遊戲,我們便同意了,我說“男生隊名叫‘仔仔隊’,女生隊名叫‘妞妞隊’,男生為一隊,女生為一隊。集合!” 

 杜仁豪、劉豐哲聽后很高興,因為游泳第一的揚湛和第二的我都分在他們隊。可是,妞妞隊不幹了,羅子旋說“我羅子旋排行老三,辛蕾老五,你們應該把揚湛讓給我們。”我聽后,和揚湛商量了一會兒,便決定把劉豐哲和杜仁豪加入她們的隊,她們隊改名“男女無敵隊”,我們改名“風雲隊”。兩方商量后全票同意。 

 可是,綠豆在哪呢?揚湛想起綠豆經常在兒童池可以看到,便帶我們一起去兒童池找綠豆,找到了兩顆,一大一小,揚湛說“在每一輪里,撿到大的加十分,撿到小的加五分,得五十分為贏。”於是我們便開始了。 

 我們在大池把綠豆往空中一拋,一分鐘后才能找。第一輪拋下后,我們耐心等了一分鐘,便開始潛入水中找。我來到“男女無敵隊”隊員一旁左游右游,這樣,他們還未發現時,我就提前下手。果然第一輪我們就15:0領先於他們。 

 可是第二局有所不同,他們分散開來找,讓我們無法群體跟蹤,我和揚湛說了一下,他說“你只要跟蹤羅子旋和杜仁豪就OK了!我照樣找。” 

 我聽了,點了點頭,可是寡不敵眾,這一回,我們分數比是5:10。我們吃了虧,只好重新制定計劃。這次,分了我們的尋找地區,他找一半,我找一半。 

 這一回,我們贏得漂亮。一開始,我故意把豆子拋向遠處,其實豆子並沒有拋長出去,我把豆子丟在我身旁,然後扎一個猛子,就把它們撿了上來。結果我們和他們分數比是15:0。眼看我們就要贏了,可是這一輪由於我們太大意了,讓他們又得了十五分。下面一局小豆子丟了,只有大豆子了,還讓他們隊給拿走了。這時比分已讓我們原先的優勢沒有了。這時,我做了另一個規定,說“小豆丟了,只要撿到大豆得十五分。”他們高興得同意了。 

 楊湛問我為什麼,我告訴他一會告訴你,有對他們說:“中場休息一下,決賽要開始了。” 

 我把大豆隨手一扔。對楊湛說:“這一回我們必須以智取勝!”楊湛好奇地問:“怎麼以智取勝啊,他們的人數可是我們的雙倍呢!” 

 我對他眨了眨眼,說:“跟我來。” 

 我們來到了兒童池,又下水找豆子,也找到一大一小,之後帶回去了。開始比賽前我對他說:“我們把小的扔向他們那兒。然後我們裝作在找,等他們找到小的時,我們說那是丟了的小的,大的被我們找到了。這樣我們就贏定了!”他聽後點了點頭。 

 果然,在我們的偽裝下,他們輸了,我們贏了。 

 雖然那天,我使用了一個“小奸計”,但是我們那天真的很開心! 

  大家多多加加分!!!!!!!!!!!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