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髮生的事像漫天的星辰,數不勝數,那顆最亮的星星便是讓我最難以忘懷的事。

  暑假,媽媽看我作業寫完,正好老家又要收西瓜,便交給我一個“艱巨”的任務,回家幫大姨收西瓜。我剛開始回去時興高采烈,以為可以好好的和小侄玩一陣了。結果一到老家就像被霜打過的花一樣——蔫了,看着一望無際的瓜地,我的眼皮跳了一下。就這樣,我在太陽的暴晒下忙活了一上午。下午,在我和小侄軟磨硬泡大姨終於大發善心,沒有讓我和小侄去下地。在2、3點的時候,我和小侄在家閑的沒事幹,我突然瞟見角落裡的一堆紅薯,心中有了一個想法:“要不出去烤紅薯吧!”我把這個想法告訴小侄,小侄也早想出去玩了,只不過怕我不同意。我們拿了兩個紅薯去院子里,又拿了幾塊磚頭圍成了一個小房子的形狀,然後找一堆柴火點燃后,把紅薯放進去。再封住就不用管了。我和小侄便在旁邊玩起了遊戲,大約過了半小時,紅薯熟了,我們急忙拿出來,一咬差點燙熟我的舌頭。等它涼了我吃完,一看小侄,我笑的肚子都疼了,眼淚都笑出來了。原來,小侄臉上的黑東西,左邊有一些右邊有一些,活像一個大花貓。小侄也在笑我臉上的黑東西,笑聲充滿了整個院子……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就要開學了,雖然我很留戀那些快樂的日子,只不過,要等下一個暑假了! 

  六年級:李林川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