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裡充滿了快樂,但我最難忘的還是那一件事; 在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媽媽去買菜。我們走着走着,看到有一個小販在買蜻蛙,我生氣地對媽媽說;媽媽那個小販為什麼要買蜻蛙,老師說過蜻蛙是我人類的好朋友。””媽媽笑着說;是呀,可是現在這些人只知道做生意。”” 

  媽媽說完后就叫我站在那兒等她買菜回來,我站了一會兒,突然看見有一個人走向擺蜻蛙的攤上,對那小販說;我要買一個蜻蛙。””小販從籠里拿了個蜻蛙,然後扒開了蜻蛙的肚皮。我忍不住了,就走過去對小販說;你也太沒公德心了,蜻蛙可是我們的好朋友。””小販生氣;你是不是來買蜻蛙的如果不是快走開。””於是,我又站在那兒等媽媽,媽媽終於回來了,她看我無精打採的樣子,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走過來對我說;我們買這些蜻蛙,把它們放回大自然吧。”” 

  我和媽媽來到了小河旁,拉開了籠子把它們放出了,它們自由自地跳回河裡去,一邊游一邊回頭看我們,好象在跟我們說;謝謝你們。''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在這個暑假裡我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在這裡,我也想跟大家說蜻蛙是我們的朋友我們要保護它們。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