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暑假比往年更加豐富多彩,甚至讓我忘記了什麼叫煩惱、難過。其中最令我快樂的、難忘的、就是我學游泳的那一件事,現在想起來還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炎炎夏日,我和一群夥伴去丁山游泳館練習游泳。路上的行人們行色匆匆,都趕着回家吹空調呢!一路上,天是熱的,風是熱的,好像要把我們烤焦似的。想着馬上就可以泡在冰冰冷的水裡,我們不禁加快了腳步。

  來到游泳館,我迫不及待地鑽到水裡,啊,水好涼啊!這和外面烈日下簡直是兩個世界。這游泳館是我鎮最大的游泳館了,可這裡的人真多啊,游泳池的水面上都是擠擠攘攘的人頭,頭上戴着各種顏色的游泳帽,把游泳池打扮成五彩濱紛,人頭隨着水波一起一伏,好看及了。

  我們的夥伴都會游泳,只有我將會不會的。他們不在淺水區遊戲,都在深水區游,我只能幹巴巴的看着他們。他們鼓勵我,讓我到深水區游,起初我不敢,在他們的一再鼓勵下,我鼓足勇氣,扶着欄杆,小心翼翼的踩下去,就好像要下無底深淵似的。好不容易的踩到底了,水到齊脖子時,感到水壓很大,由於水的浮力,我沒站隱,呼的一下,我滑到水裡去了,我戧了兩口水,這時,我感到很慚愧,人家都會遊戲,就我不會,我下了決心,長吸了一口氣,橫豎是這樣了,一定要學會。我吸足了一口氣,腿一登,眼一閉,照着在淺水區游泳的動作,拚命的划動着雙臂、登着雙腿,結果,我真的浮在水面上,不斷的在前進,我高興,我激動,我學會了,我真的學會了,我喊了出來,聲音還挺大,不好,說時遲,那時快,嘴巴又進水了,早知道這樣我就不喊了,人家都回頭看着我,挺不好意思的。後來,我不斷的練習,學會了用嘴換氣,也學會了潛水和仰泳。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為我的付出感到高興,值得。游泳真爽,真有趣,游泳不僅能消暑納涼,而且會給我們帶來健康的身體。 

  六年級:王育辰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