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卷有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卷有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一個多麼令人熟悉的名字,在這平凡的字中,蘊含著不平凡的歷史文化,蘊含著無窮的知識,包括一切的一切.難道我們沒有聽說過:"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嗎?我認為用珠寶去裝飾自己,倒不如用知識去充實自己。可見知識貴如珠寶,同時也顯示了書的重要性. 

  或許會有人問:"如果一些小學生迷上一些無聊並無益的書,他們就會由善變為壞." 

那我會回答,書是人製作的,書也不是胡亂地發表的,作者寫書必定有他的原因.例如:漫畫.小學生們只會迷戀書上的漫畫,這說明着小學生懂得去欣賞作者的畫意,因此雨畫畫打交道.更重要的是只要認真去看書,讀書,就能知道數的真正含義,也會使表面的壞書成為一本益書. 

  書中的知識,使國家的人才漸漸多了,世界上的文盲漸漸少了. 

  書中的一句話,使學生銘刻在心,努力地朝着這個方向前進. 

  書中的一篇作文,會使對作文毫無頭緒的學生們解除煩惱. 

  書中的書,會使一個無知的學生成為頭腦裝滿無限的墨水的人才. 

  書,是人類旅途上的精神糧食,我們離不開它,因為,它給了我們無窮的力量,使我們終生受益!

您正在瀏覽: 開卷有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卷有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