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風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風的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風的聲音

  東里塘西小學602班

  林曉仰

  有時我會被一些瑣碎的事情困住,這時的我,只想面朝大海,聽海聲激蕩着心靈。可當我仔細地想,就發現,風,是大自然的演奏者。於是,我學會了去傾聽,風的聲音。

  夏夜,我凝望着滿天星斗發獃。漸漸地,風起了,長風攜着幾千萬光年的滄桑吹過樹葉,吹起一首流暢、自然的《星夜奏鳴曲》。風與樹葉的合唱讓我不禁想起:“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過江千尺浪,入竹萬竿斜。”

  暑假去遊覽青澳灣。風吹過海的聲音是無以倫比的:像教堂的鐘聲,悠揚、深沉;又像萬人大合唱,氣勢非凡。如果說海是一架鋼琴,那風就是一位大鋼琴家,靈巧的手指在琴鍵上跳躍着,一首美妙的歌就在指間流了出來。

  風不但能演奏,它還能唱。

  刮颱風了。外面的風如虎咆哮,一改往日的平靜。颱風的聲音像怪獸的怒吼,聽着就讓人不寒而慄。這是風用中音歌唱。

  龍捲風則是在唱高音,它完全沉迷在歌聲中。這歌聲可謂驚天動地,響亮得能把聽眾的耳膜震破。

  大體上講,風很多時候是很安靜的。只要用心去傾聽,你準會發現這是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

  讓我們一起用心去聽,風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聽,風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風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