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海風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海風的聲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次,觸及到了那陣陣涼意。風,始終夾雜着一絲絲雨,伴着憂傷,飄落。

  走在沙灘上,似乎多了些愜意感。散着頭髮,赤着腳,彷彿回到了那個屬於我的世界,那麼清靜,又是那麼不帶着一點私心而童真純潔的世界。聽,它來了。漸漸地,伴着一種清新而憂愁地走來,緩緩地,從我耳邊流過。那感覺,猶如闖入了仙境,令人陶醉,又是那麼迷惘。恍惚不知自己在想什麼。走出來,拒那嘈雜的聲音於千里之外,只有我,大海和海風,傾訴着,已從指間流逝的往事。

  慢慢地,出現了薄霧,籠罩着大海,略帶一點惆悵,一絲寂寞,無聲無息,在我周圍,說著呢喃細語。我漫步在沙灘上,軟軟的,感覺飄飄欲仙。細雨一定看得見,風的愁容,海的細流。

  仍然相信我的世界,曾有快樂,曾有悲傷。海風的聲音,依然那麼涼爽,帶着惆悵。

  我,依稀看着桌前的筆,那是你送給我的。本想扔掉,但總是情不自禁地偷望幾眼。因為,那是一份無法割捨的情誼。只想輕輕地放下,但我的心告訴我,放不下,忘不了。你,捨得嗎?

  我的思緒,在蔓延。

  曾經的年少痴狂,曾經的波瀾壯闊,都化成一地灰影。風,不曾把溫暖放在掌心。我可以等,等你的陽光把我覆蓋。你那深邃的眼眶裡,寫滿了不舍,但我,可以告訴你,你也許本不該來這個世界,我的世界。

  今天,我已聽到了你的呼喊,是隨着海風來的,你想念了嗎?

  無知的我,終於明白,你對我的關懷。

  風,無聲無息,它夾雜着我的寄託,你要幸福,要快樂,把我忘記。

  最後的離別,是站在走廊上,我們彼此鬆開手的那一刻,一回眸,你也只是嫣然一笑……

  此刻,風的寄託,已離去,醒來,只是夢一場。

  聽,它來了,帶着你的信,悄悄地,走來……

  江蘇泰州靖江市靖江市實驗小學六年級:祝文清

您正在瀏覽: 聽,海風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海風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