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車水馬龍的綠色大道,摩肩接踵的來往行人,構成了一副繁榮昌盛的七彩畫卷。可是,你察覺到了嗎?有一個“黑色幽靈”已經乘虛而入,悄悄潛伏在多姿多彩的世界中。 

  馬路邊,一棟五層樓房規模初成,一大堆石頭,霸佔了馬路的三分之一。遠方,一個沒帶頭盔,又載着兩個人的小夥子騎着摩托車疾馳而過。“黑色幽靈”瞧見了,鬼計又升,他化作一陣狂風,狠狠的對那摩托車用了用勁,終於,那個小夥子把握不住了,一頭栽向那堆石頭。殷紅的鮮血源源而出,一幕人仰馬翻的慘劇又發生了……“黑色幽靈”看着自己的傑作,得意的搖了搖身子。

  不遠處,傳來了一陣清脆悅耳的歌聲。原來是一個十多歲的少年正一邊騎着自行車,一邊唱着歌悠然的來了。瞧,他多快樂呀。一會在馬路是跳“s”舞,一會來個:“單放手”,一會又搖頭晃腦的東瞧瞧西望望……“黑色幽靈”覺路邊這孩子太可愛了,決心捉弄他一下。他搖身一變,一個滿頭白髮的老頭在路邊顫顫巍巍的走着。少年沒料想到,路邊突然冒出個老頭來,一個急剎車,連車帶人,摔倒在地上。

  這些血淋淋,慘不忍睹的車禍,處處可見,造成多少家庭的悲劇啊。朋友們,交通安全和我們息息相關。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