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這則故事後我深有感觸,覺得我們現在一定要慎重選擇,也許我們今天一個重要的選擇,就會決定我們三年後的生活,所以我們現在一定要珍惜生活,慎重選擇。這時我不禁想到了那句話“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正如著名散文家朱自清寫的那篇散文《匆匆》一樣,時間在監獄里匆匆流走,三年的大好時光換來的卻是一事無成。如果我們現在不珍惜時間的話,時間老人便不會給我們留一分一秒的時間。所以我們一定要向猶太人學習,珍惜時間努力學習,努力拚搏,努力奮鬥,珍惜時間。那樣才會有更多的收穫。 

 努力去和時間賽跑吧,它會給你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我非常喜歡這本書,因為它不僅讓我學到了更多的知識,還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